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何庆到区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25

3月22日,区委书记何庆到区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一同参加。

在听取了区委宣传部工作情况汇报后,何庆指出,区委宣传部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武隆故事,各条战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何庆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基层理论宣讲方法路径,深度挖掘党的创新理论在武隆的生动实践。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传播意识,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和资源优势,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升国际传播能力。要聚焦基层、放眼一线,积极培育、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形成学习榜样、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文化品牌塑造,深化公共文化惠民工程,提升文化产业能级,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聚焦党建统领“885”重点工作,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自我加压、争先进位,以实干实绩交出高分文化报表。要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促长效,整体提升城区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要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干部政治素质、能力本领、纪律作风,培育和引进优秀人才,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宣传思想文化队伍。要牢固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和“一盘棋”的思想,强化部门协同联动,真正把武隆的声音放大、故事讲好、牌子叫响。 本报讯 (记者 李柏翠 董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