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温馨欢聚 共迎新春 举办职工春晚活动

日期:2024-02-07

在这个充满喜悦和希望的季节里,鸭江镇202426日晚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春晚活动,旨在为全镇职工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增进团结、共庆佳节的平台,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新春祝福。


活动在鸭江镇公共服务中心隆重开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镇主要领导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所有职工辛勤工作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全镇职工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精神风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晚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邀请现场职工上台参与游戏和抽奖,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感,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职工春晚不仅为镇上的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压力的舞台,更加深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镇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为新的一年开启了温馨和谐的序幕全镇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共同书写鸭江镇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