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组织参加全市网格员专业技能全覆盖培训

日期:2024-01-15

近期,鸭江镇党委组织各社区72网格的网格长、专职网格员、网格指导员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全市网格员专业技能全覆盖培训。

会上市消防救援总队就冬季防火特别是农村冬季防火安全进行了专题培训;市应急局对“九小场所”(小学校或幼儿园、小医院、小商店、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的总称)的消防安全等展开了风险防范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镇网格员火情预防、监测和处置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镇网格员对数字化乡村建设的认识和理解、推进了数字重庆建设。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强化干部的培训学习,提高网格员的专业素养和意识转变,促进干部之间的协作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全镇数字化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