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开展低收入和困难群众遍访工作

日期:2023-10-19

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时发现返贫、致贫风险户并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推动脱贫户参加产业和就业帮扶项目实现稳定脱贫;持续增强居民满意度鸭江深入开展入户遍访工作,确保“百日攻坚行动”落地见效。

本次行动由镇党委书记雷波同志带队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人员为行动单元,共计134下沉到全镇66网格870余户群众家里开展遍访工作。采取了查阅村级资料、全覆盖实地走访、现场研讨会和限期整改等方式。全面了解低收入和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来源、住房和饮水安全、存在困难情况通过此次遍访共发现各类问题20余项,镇党委、政府立行立改,明确责任办室和整改时限,切实帮助遇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此外,针对性宣传解读了教育、医疗、产业等帮扶政策,引导群众树立自我奋斗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