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鸭江镇 > 工作情况

鸭江镇:扎实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 集中统一行动

日期:2023-07-21

 为进一步维护鸭江镇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稳定,有效打击和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鸭江镇在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川同志带领下,扎实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针对夏季治安特点,在重要路段、重点场所开展巡查巡防工作,切实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有力震慑犯罪分子,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社会治安的满意度,确保全镇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此次行动中,加强了涉黑涉恶、交通劝导等相关工作,强化巡逻布控,专、兼职巡逻防控队伍联合出勤,党员志愿者自愿加入,群众热情拥护,形成了社会面巡防的整体合力。针对酒驾、无证驾驶、货车超载、三轮车、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共同做好重点交通违法查处工作,确保本次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