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5771561303/2022-00073 [ 发文字号 ] 石桥府发〔2022〕77号
[ 主题分类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石桥乡
[ 成文日期 ] 2022-07-15 [ 发布日期 ] 2022-08-01

重庆市武隆区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八角村美丽家园示范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居)民委员会、乡级各部门、各参建单位:

为切实抓好武隆区石桥乡八角村美丽家园示范建设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按照《重庆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特组建武隆区石桥乡八角村美丽家园示范建设项目领导小组。

一、组织机构

组  长:温丽萍  乡长

副组长:冉义明  政法委员、副乡长

        陈  建  纪委书记

        田  涌  武装部长、副乡长

成  员:刘洪、陈兴华、杨小梅、唐元辉、张麟中、蔡仙凤、张曼、司马鸿雁。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农业服务中心,刘洪同志任办公室主任,蔡仙凤同志具体负责办公室业务。

二、工作职责

负责整个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投资、进度、安全、质量控制与协调管理工作,协调所在乡、村、社及上级部门的衔接工作;负责工程档案与信息管理,牵头组织工程验收、结算、审计及移交等工作。

特此通知。


重庆市武隆区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20227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