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1598F/2021-0003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庙垭乡
[ 成文日期 ] 2021-06-05 [ 发布日期 ] 2021-06-05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委员会关于成立庙垭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党总支,乡级各办室,乡级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中发〔202029号)《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委〔2020715号)和《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成立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渝委〔2021177号)精神,切实加强对我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乡党委决定,成立庙垭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申党委书记

副组长:饶明川党委副书记、乡长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

李学友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乡长

宣传统战委员

曾凡贵党委委员、政法书记、副乡长

员:余党政办负责人

刘媛婧组织干事

王体英纪委副书记

唐昊玥宣传统战干事

刘坤霜经发办负责人

应急办负责人

戴青青民政办负责人

财政办负责人

何金霞社保所所长

王先伟文旅服务中心负责人

郑华强卫健办负责人

卫生院院长

中心校校长

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组织落实党中央关于庆祝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及市委区委要求,指导有关方面做好庆祝活动组织筹办各项工作,审核相关庆祝活动方案;统筹协调庆祝活动筹办中的重大事项和重要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功勋表彰领导小组、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

一、办公室。由曾敬同志任主任,党政办牵头,主要负责领导小组会议组织服务,文件印制、收发,庆祝活动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汇编、归档等工作;负责各村庆祝活动内容审核把关和报批工作;牵头负责做好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访慰问活动等相关工作;统筹协调其他系列活动推进落实等工作;及时收集报送庆祝活动进展情况。

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已成立。

三、功勋荣誉表彰领导小组。由李学友同志任组长,乡组织办牵头,主要负责统筹做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走访慰问活动和庙垭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表彰大会等相关工作。

四、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由刘明、罗敏二同志任组长,乡宣传办牵头,乡文旅服务中心负责,主要负责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全乡工作重点,开展六个一的宣传活动,即:一批户外固定宣传标语、一期主题宣传专栏、一周革命歌曲传唱、一周喇叭主题播报、一周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播放、一场主题文艺汇演等,着力形成浓厚的节庆氛围。

五、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由罗敏、曾凡贵二同志任组长,乡应急办及卫健办牵头,主要负责活动期间的安全警卫工作,指导全乡社会面管控工作、确保各项庆祝活动安全顺利社会和社会治安稳定,庆祝活动总体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制定与组织实施。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委员会

20215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