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4-01-02

2023年12月28日,火炉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应出席代表63名,实到参会代表52名。

本次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火炉镇2022年决算(草案)报告》《火炉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依法选举镇人大主席团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承载着人民的高度信任,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和代表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深入基层,听民声、汇民智,积极参与到推动火炉镇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副镇长,要不负全镇人民信任期望,在镇党委领导下,扎实做好各种重点工作,为火炉镇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