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火炉镇 > 工作情况

火炉镇纪委:以真督实导推动百日攻坚行动,确保问题整改出成效

日期:2023-11-03

近日,火炉镇纪委会同驻镇工作队成立专项督查组,对火炉镇各村“百日攻坚行动”集中排查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查。本次督查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陪同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各村在问题整改成效方面进行督促指导。

一是实打实,深入现场看进度。督查组先后深入到火炉镇木水村、筏子村、后槽村等三个村走访入户,累计走访17户。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所需所盼,重点对住房问题、大病医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将群众反映问题一一记录、建立台账,立行立改。

二是硬碰硬,现场指导促落实。督查组听取各村负责人汇报问题整改进度,同时及时反馈实地查看发现的情况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督查组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继续对火炉镇11个村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