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4-02-07

26日,浩口乡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政府一会议室举行,48名乡人大代表,23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乡人大主席传海波主持会议,乡党委书记谭中华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上午9: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批准2024年乡级财政预算》,传达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区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乡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以及区委经济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聚焦“效率质量提升年”主题,奋勇争先、乘势而上,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会议指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依法履职,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聚焦“效率质量提升年”主题,服务中心大局、依法履行职权、凝聚代表力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隆、加快建成“美丽仡乡·幸福浩口”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