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赴浩口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10-27

1024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三级顾问李随东一行来我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听取了国网重庆武隆供电公司对浩口乡农村电网改造和乡村振兴帮扶情况汇报,乡党委书记谭中华详细介绍了全乡农村电网改造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贵公司长期对浩口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过程中,双方就农村电网升级改造、乡村振兴帮扶、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谭中华谈到,近年来,国网重庆市武隆电力公司大力帮扶浩口乡村振兴建设,持续加大农村电网改造,为浩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国网重庆市武隆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浩口发展,在电力项目建设、电力运行保障和农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随东表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将始终坚持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加快完善电网架构、加大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精心做好电力调度和服务,为浩口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调研浩口乡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