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浩口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8-01

728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浩口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就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中,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结合浩口乡职责使命,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和整改落实情况,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浩口乡党委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的工作。

浩口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全面落实区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检验自我和工作成效的重要机遇,全力配合,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