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岁末年初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日期:2024-02-05

202422日上午,凤山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平安办、经发办、凤山水陆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办室联合开展“远离高息集资诱惑·欢度平平安安春”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提袋、宣传资料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相关内容,掀起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针对老年群体信息渠道单一、认知能力较弱等特征,工作人员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年朋友讲解防范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告知大家参与非法集资活动的法律后果和危害性。同时面对面帮助老年群体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及时给予提醒防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提袋200余个、小手册200余份、宣传单2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扩大群众对经济犯罪的认识和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