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

日期:2023-04-20

4月20日,凤山街道组织各村党组织书记、工作人员及街道相关办室,现场观摩芋荷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对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提升的事项逐一指出、逐一督办,加速推进工作落实。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芋荷弯、城墙边农业社,一路走一路看,实地查看村内主干道、农户房前屋后、村庄外围、村级活动场地等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该村关于村容村貌提升、道路治理、面源污染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汇报总结。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凤山街道以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目标,以“三清一改”“五清理一活动”为抓手,理清思路、完善机制,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如今,村容村貌得到较大提升,居民的满意度也越来越高。

“下一步,将大力实施道路、庭院、公共空间绿化,坚持把农村环境治理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乡村旅游、乡风文明结合起来,推动环境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打造‘和美乡村’升级版。”凤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