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大洞河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洞河乡 > 工作情况

大洞河乡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日期:2023-10-20

9月28日上午,大洞河乡“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在政府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曾敬同志主持,区监委派出第二监察室主任舒顺川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全体乡干部、乡辖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各村民小组长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贺恩尧同志通报相关违纪违法案例,4位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开展警示教育。乡党委副书记曾敬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通报案例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受警醒,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坚定信念、带头对党忠诚、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提高本领、带头锤炼作风,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我乡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同时要求大家在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警示教育,收获颇多,一定要深刻汲取通报案例的教训,不断增强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加强自我教育和约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带头对党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