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842222689/2021-00002 [ 发文字号 ] 白云府发〔2021〕8号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应急管理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白云乡
[ 成文日期 ] 2021-01-21 [ 发布日期 ] 2021-01-31

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交通安全“执法小分队”的通知

各村民委员会、辖区各企事业单位:

为推进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常态化,强化交通安全执法检查,加强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因人员变动,结合我实际,经研究,决定调整白云乡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小分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白云乡交通安全联合执法小分队

长:张             分管安全副乡长

副队长:窦光军        派出所所长

宴 东        白马交警大队队长

员:刘学            安监办主任

邓继东          安监办工作人员

余 川           安监办工作人员

张和平          安监办协警

龚向贵          安监办协警

杨 震          乡农服中心工作人员

执法小分队交通安全办公室,设在乡应急办,由刘学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处理日常事务。

、主要职责

(一)负责全乡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严厉整治无证驾驶、黑车上路、酒驾、疲劳驾驶、非法营运、超员、超速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非法违法行为。

(二)加强客运车辆及农村客运车辆非法违法行为检查和整治。认真开展驾驶员培训教育,减少客运车辆违法违章行为,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客运车交通责任事故。

(三)加强节假日、赶场天、重大活动期间等特殊时段交通安全整治。每个组织开展1次交通安全联合执法检查或宣传。

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20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