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4-02-08

临近春节,大批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场镇市集人头攒动,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2月6日上午,我镇于文体中心会议室召开“白马镇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会上强调,要抓住岁末年初人员聚集的特点,充分利用集中宣讲、户长会、走街入户等机会,认真开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下午,白马镇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各村(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含义、常见手段、防范提示等,引导居民关注“重庆金融安全卫士”公众号,为群众答疑解惑,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铁佛寺社区的王阿姨表示:“这个活动搞得很好,让我们对非法集资的知识了解得更全面详细,工作人员讲解得也很耐心,以后要是遇到类似情况肯定能及时辨别,让我们老百姓不上当受骗。”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下一步,白马镇将持续营造好“全民知晓、全民防范”的宣传氛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让人民群众过好幸福年、团圆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