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14914/2020-01370 [ 发文字号 ] 白马府发〔2020〕82号
[ 主题分类 ] 林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白马镇
[ 成文日期 ] 2020-08-11 [ 发布日期 ] 2020-08-11

关于修建豹岩村天池组大屋基至乌龟凼森林防火道路的批复

豹岩村村民委员会:

根据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关于申请修建豹岩村天池组大屋基至乌龟凼森林防火道路的复函》(武隆林函〔2020174号),经我镇组织审查,同意该防火道路的修建,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白马镇豹岩村森林防火道路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项目建设地址:武隆区白马镇豹岩村。

四、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

防火道路起于豹岩村天池组大屋基,止于乌龟凼全长0.822km,宽7.5m。

五、建设时限: 3个月。

接此批复后,请你们严格按照现行规定执行,抓紧完善项目审批手续,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要求控制建设规模和投资,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20208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