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0349/2017-10001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2017-02-10 [ 发布日期 ] 2017-02-14

重庆市武隆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武隆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为武隆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机构,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块牌子、一套班子”。区行政服务中心始建于2002年9月,2003年1月投入运行。2010年12月搬迁到南城中央广场,面积约3800平方米。新的行政服务中心集行政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阳光政务、服务群众、电子监察“五位一体”。进驻有行政审批项目的单位38个,其中常设窗口24个,综合窗口1个(受理14个部门审批服务)。人力社保、民政、国税、交巡警4个分中心。进驻中心的行政许可项目父项298项,子项582项,收费项目40项。进驻窗口人员150人。内设综合科、行政许可管理科、行政许可协调科、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交易一科、交易二科、信息技术科、基层服务指导科、群工系统办公室、阳光政务办公室。主要负责对行政审批的组织、管理、协调、指导、服务和示范等工作;负责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土地拍卖、产权交易提供交易服务;负责区、乡镇、村(社区)三级行政服务平台建设和服务工作指导、管理、考核、监督。负责对阳光政务114热线的运行、管理、维护;负责服务群众工作的转办、交办、催办、督办、反馈等工作。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35.57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535.57万元,比2016年增加19.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4.37万元,比2016年增加19.06万元,主要原因是2016年增人增资、车改后增加其他交通费用支出,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及生活补助,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111.2万元,与2016年增加6.9万元,主要原因是临时人员结构调整主要用于行政服务大厅运行和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及土地出让等项目的开展实施。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为23.3万元,比2016年减少2.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2016年减少0万元;公务接待16.3万元,比2016年减少0.1万元,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厉行节约的相关要求,严格控制公务费的接待支出,本年拟安排16.3万元。主要用于召开乡镇行政服务工作会、群工系统培训、网上审批培训及相关接待等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万元,比2016年减少2.4万,主要用于下乡调研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以及日常业务活动车辆运行维护支出。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237.51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手续费及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2.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7年项目支出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95万元。


                                                                                          重庆市武隆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7年2月10日

附件下载:

重庆市武隆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附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