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MB1501659M/2021-004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政务办
[ 成文日期 ] 2021-03-28 [ 发布日期 ] 2021-03-30

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公布《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零跑动”和“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2021年版)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乡镇政府,区级各部门: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重庆市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2号)要求,各单位在自行压缩时间的基础上,形成了《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零跑动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2021年版)(以下简称《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网上运行要求,各单位政务服务在重庆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公布的零跑动最多跑一次事项,必须与线下一致,若出现不一致情况,请与重庆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同步一致。

二、全区零零跑动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由区政务服务办公布,各单位零跑动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可通过各自工作群、公众号、二维码等多种形式公布,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三、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对已公布的清单进行动态管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开。

附件: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零跑动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2021年版)



                                                                                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1328


附件下载:

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零跑动”和“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2021年版).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