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0349/2017-9987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 发布日期 ] 2017-02-09

重庆市武隆区城乡建设委员会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的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承担规范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秩序的责任;负责推进统筹城乡建设;拟定统筹城乡建设政策并监督实施;承担实施城乡规划的责任;负责城市建设配套费等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征收管理;承担监督管理规划、测绘、勘察、设计市场的责任;负责全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监督管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拟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区住房建设和房地产开发建设的监督管理;拟定住房建设和房地产开发建设政策并监督实施;负责规范和指导村镇建设;负责城建档案管理工作;承担推进建筑节能的责任;承担区规划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承办区政府及市城乡建委、市规划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组成情况
  根据上述职责,武隆区城乡建设委员会内设办公室、组织人事科、法制科(行政许可科)、财务统计科、建筑管理科、基础设施建设科、村镇建设科、城建档案室8个内设机构。
下设武隆区规划管理中心、武隆区城市建设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武隆区城市建设综合执法大队、武隆区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武隆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武隆区建筑工程安全管理站以及巷口、江口、鸭江、白马、平桥、长坝、仙女山、火炉、桐梓、羊角10个城乡建设管理所等16个事业单位。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543.46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43.46万元,比2016年减少4154.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96.49万元,比2016年增加43.01万元,主要原因是职工薪酬增加,项目支出2046.97万元,比去年减少4197.48万元,主要原因是城市建设生态专项及农村危旧房资金减少。
  (一)培训支出22万元。主要用于我委职工业务培训。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4.78万元。主要用于我委离退人员退休费、生活津贴等支出。
  (三)医疗卫生支出68万元。主要用于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职工缴纳的医疗保险等支出。
  (四)城乡社区支出1372.46万元。其中: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日常运转、设计院挂靠人员补差工资等支出779.06万元;其他项目性公用支出568万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费25.4万元。
  (五)住房保障支出2016.22万元,其中棚户区改造1108万元;农村危房838.6万元;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69.62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83.6万元,比2016年减少数14.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70万元,比去年减少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6万元,比2016年减少11.8万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后车辆减少1台。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679.06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费及印刷费、邮电费、培训费、差旅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和城管执法等项目性公用支出。
  (二)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7年项目支出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5.4万元,用于人居环境整治改造工作经费。   

    附件:区城乡建委2017年预算公开附表.xls

重庆市武隆区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7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