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6635801737/2021-0000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仙管委
[ 成文日期 ] 2021-01-29 [ 发布日期 ] 2021-01-29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全力做好度假区冬春季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总体要求

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把有效防控新冠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积极配合属地街道办事处及卫生健康部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冬春季节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最大限度阻断新冠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二、组织指导机构

为切实加强度假区冬春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特成立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世科

副组长:郑德良、周云龙、黄  斌、黄亚军

成  员:王  进、张  军、朱迎军、刘  声、雷宽亮、周荣锋、张文华、潘  勇。

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在党政办公室,分别设4个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负责督促、指导、协调、落实度假区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

(一)第一小组。

组  长:周云龙

副组长:王  进、汪孝东

成  员:况小兰、游文增、彭  勇、赵友亮、吕婷婷、卢  洁、黄佳琼、黄明霞、李安明

职能职责:指导开展度假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发布相关信息。通过LED屏、横幅展示宣传动画或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负责统筹做好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办公楼进出人员的检查登记,做好日常消毒工作,作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负责机关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对食堂进行消毒。负责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收集、报告。

(二)第二小组。

组  长:郑德良

副组长:张  军、周荣锋

成  员:陈  鑫、赵晔铭、张  平、彭婷婷、窦  勇、李丰良、李  昕、冉建波、余  涛、杨  森、黄  涛、代钱森、黄  炎

职能职责:负责协调指导度假区在建项目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控工作巡查检查。做好在建项目用工人员中管理,清理排查从低中高风险区的来武人群,建立人员台账。在建项目严格执行“五必须”(必须成立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必须严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必须承诺疫期不新招收低中高风险区域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必须严格落实医学隔离观察措施、必须按照《企业职工疫情防控操作手册》执行)防控承诺。

第三小组。

组  长:黄  斌

副组长:刘  声、朱迎军、雷宽亮

成  员:胡晓晴、谭波、代朝甫、但  愿、李知敛、刘  戈、邓  强、刘  艳、江梁艳、邵海燕、雷  玉、黄沙蛟

职能职责:负责度假区内招商引资、信访维稳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对来度假区的招商企业及人员进行排查,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督促指导度假区内酒店做好疫情防控,加强防控工作巡查检查。做好信访人员的疫情防控,及时疏散信访群体,防止集访。在开展营销活动中要严格落实物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措施。指导督促各小区物业加强疫情防控,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和监测,发现低中高风险区来武人员及时上报。

第四小组

组  长:黄亚军

副组长:张文华、潘  勇

成  员:张伶俐、郭  志、刘  臣、黄  秋、李安明

职能职责:负责做好度假区内涉及公司建设项目的疫情防控管理,加强对项目工作人员的排查、监测。做好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在农贸市场大门口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要求佩戴口罩等,加强农贸市场的日常消毒。加强公司机关的疫情防控,配合机关食堂作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小组由组长负责统筹,副组长具体安排,小组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开展具体防疫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有人管,责任有人担。

(二)严格落实。各小组要严格做好职能职责内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工作要到现场,落实工作要看结果,收集好相关信息,有重要情况的按照要求及时报送度假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三)做好应急。严格按照全区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各组制定应急预案,一旦出现应急情况,按照岗位职责要求人员到位到岗,及时上报相关信息。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