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MB1530951X/2020-0162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文化旅游委
[ 成文日期 ] 2020-05-04 [ 发布日期 ] 2020-05-06

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做好旅游接待安全工作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

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做好旅游接待安全工作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乡镇人民政府,各涉旅企业:

针对前几日一些街道乡镇旅游接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按照区领导指示精神,现就进一步做好旅游安全工作有关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一是请各乡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区文旅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乡村旅游安全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武隆文旅领导小组办〔2020〕1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各乡村旅游点的流量管控、疫情防控、安全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游客接待安全有序。

二是切实做好涉旅投诉处理工作,根据乡村旅游点属地管理原则,务必及时受理或处理涉旅投诉,力争实现游客“投诉不出乡村,处理不出乡镇街道”。

三是切实做好网上舆情监测工作,发现舆情及时处理,并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上报区委办、政府办和区级相关部门。

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0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