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23224144765/2023-00059 [ 发文字号 ] 武卫发〔2023〕38号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3-03-14 [ 发布日期 ] 2023-03-31

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命名2022年度武隆区乙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通知


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级医疗卫生单位,委机关各科室:

根据《重庆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等级评审管理办法》(渝卫发202058号)工作要求,通过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网上自评和区级专家现场评审,并经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会第29次会议研究决定,经公示无异议后,现命名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2个卫生服务中心为乙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重庆市武隆区鸭江中心卫生院等5个乡镇卫生院为乙级乡镇卫生院(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等级评审周期为4年(有效期:202212202612月),满4年后须进行复评。基层医疗机构应于到期前3个月向区卫生健康委提出申请复评,期满不申请将自动取消相应等级,且重新申请评审的不得超过原等级。在同一个评审周期内,评定等级满6个月的乙级及以下机构可以申请更高级别的等级评审。

希望达到基本标准的基层医疗机构按照递进式创建模式,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补短板强弱项,实现新时期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联系人:彭鹏,电话77788827;王海丽,电话:77727386


附件2022年度武隆区乙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

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314


附件

2022年度武隆区乙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乙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个)

武隆区仙女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武隆区羊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乙级乡镇卫生院(5个)

武隆区鸭江中心卫生院

武隆区白马中心卫生院

武隆区桐梓中心卫生院

武隆区和顺镇卫生院

武隆区赵家乡卫生院

注:以上评审单位,按照2022年国家新版《标准》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