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卫生健康领域 >结果信息 >行政奖励

[ 索引号 ] 115002323224144765/2020-0001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0-06-29 [ 发布日期 ] 2020-06-29

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0年第2季度“武隆好医生、好护士、好村医”名单公示

按照《关于印发“武隆好医生、武隆好护士、武隆好村医”推荐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武卫发〔2020〕27号)文件要求,截至5月25日,区卫生健康委共收到全区6个医疗卫生机构上报候选人16名。区卫生健康委对各医疗卫生机构上报的候选人进行了严格审核,拟选彭顺刚等3名“武隆好医生”、余海燕等4名“武隆好护士”、陈廷素“武隆好村医”(名单详见附件)。为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限

2020629日至75日。

二、反映意见受理方式

电话:设在卫生健康委,电话号码:77788872

信件:请将反映意见的信件直接寄到卫生健康委,邮编408500信件到达时间应在公示期限内。

来访:情况反映请到卫生健康委(地址:武隆区凤山街道建设东路188号)。

三、有关要求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或要反映的问题可以通过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反映。反映者,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于了解核实情况。


附件:2020年第2季度“武隆好医生、武隆好护士、武隆好村医名单


重庆市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629


2020年第2季度“武隆好医生、武隆好护士、武隆好村医名单


武隆好医生(3名)

彭顺刚    区人民医院    

陈旼媚    区疾控中心

孙毅      区疾控中心

武隆好护士(4名)

余海燕    桐梓中心卫生院    

史莎莎    区中医院    

谢琼      芙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王正兰    凤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武隆好村医(1名)

陈廷素    凤山街道城东村卫生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