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商务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6992664774/2023-000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商贸、海关、旅游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商务委
[ 成文日期 ] 2023-09-26 [ 发布日期 ] 2023-09-26

重庆市武隆区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第二批农村电商项目申报的通知

根据武隆府20234关于印发武隆区促进电子商务产业提质增效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开拓市场、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中的作用,推动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创新经济转型升级,培育壮大电子商务战略新兴产业,实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拟于近期开展2023第二批农村电商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对象必须是武隆区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为项目实施提供良好基础条件和经费的能力。

(二)申报单位、法人和项目负责人在202011日至今无违法违纪行为,申报单位无欠税欠费行为。

(三)项目负责人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完成项目的能力。

三、申报原则

(一)符合武隆区农村电商、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

(二)严禁同一项目重复申报、多头申报或拆分申报;

(三)申报企业由所在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或行业主管部门推荐,乡镇(街道)也可作为实施主体申报。

四、申报时间

2023年农村电商项目于2023925日起开始受理申报,108日下午5点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五、注意事项

项目立项申请书等项目资料统一采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请不要另行制作封面,不采用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签字盖章清晰可见,一式三份报送区商务委电商办(武隆区政府3号楼5514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1823791228@qq.com

附件:1.2023年武隆区农村电商项目申报指南

    2.武隆区农村电商项目申请书(模板)


(此件公开发布) 


  重庆市武隆区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926    


附件下载:

(武隆电商办发〔2023〕6号)关于申报2023年农村电商项目的通知(电子公文).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