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索引号 ]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 体裁分类 ]
[ 发布机构 ]
[ 成文日期 ] [ 发布日期 ]

629日,武隆区生态环境局彭水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乌江流域联防联控协作锣鹰跨界断面水质进行联合监测采样,同步与水质自动监测站进行三方比对,时时动态掌握流域水质情况。

                            监测人员对锣鹰断面进行采样分析

随后,对彭水县城污水处理厂彭水三牧食品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和现场取样监测。在彭水县生态环境局召开乌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重点入河排污口整治、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建设、河湖水环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减排、水体富营养化等问题。

                                乌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通过此次联防联控活动,增强了区域环境保护合力,形成良好的水污染防控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共同守护一江碧水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上游与下游共管、治标与治本同步”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建立完善多方参与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共管共治的工作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