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索引号 ] 11500232MB1511902K/2020-0192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 ] 2020-12-21 [ 发布日期 ] 2020-12-21

武隆区市级环境保护集中督察问题(编号3) 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整改问题:区环保局办公用房面积不足,不能满足环境应急能力、环境监察机构标准化建设需要,环境应急能力和环境监察机构标准化建设不达标。  

整改时限:2020年12月底。

整改目标:确保办公用房面积满足环境应急能力、环境监察机构标准化建设需要。

整改措施:

加快推进区环保局环境监测监察业务用房建设。一是积极主动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争取支持,二是责任单位严格落实责任,组成建设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抓。三是积极争取财政确保建设资金按时到位,四是抓建设安全,确保建设质量和建设进度按时完成。

整改完成情况:

“武隆区环境监测执法业务用房”于2019年10月开展招投 标,总投资 4200万元,建筑总面积为5398.58㎡。2020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历时10个月,现主体工程已完成并封顶。年内可完成室内砌墙。建成后办公用房满足环境应急能力、环境监察机构标

准化建设需要。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7日,共7天。

受理单位:武隆区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77722712

联系地址: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南滨路217号宜居家苑4栋405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