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索引号 ] 11500232MB1511902K/2020-0194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 ] 2020-12-22 [ 发布日期 ] 2020-12-22

武隆区市级环境保护集中督察问题(编号36) 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整改问题:仙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小耕坝跑马场、活龙口停车场、木梯子职工宿舍及停车场无林地占用和用地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并已投入使用。

整改时限:2020年12月底。

整改目标:完善手续。

整改措施:

协调相关区级部门加快推进相关手续办理。一是积极主动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争取区级各个部门的支持。二是积极主动完善各个部门要求我司提供的前置要件。三是安排专人负责办理小耕坝跑马场等三个项目相关手续。

整改完成情况:

仙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小耕坝跑马场:取得了武隆发改委关于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批复(武隆发改发〔2010〕115号)、武隆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用地预审意见(武国土房管预〔2011〕8号)。

活龙口停车场:取得了武隆发改委关于武隆区仙女山活龙口生态停车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2013〕284号、武隆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仙女山活龙口生态停车场改扩建项目的用地预审意见〔2014〕7号。

木梯子职工宿舍及停车场:取得了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武隆区仙女山深度开发二期工程核准的批复(武隆发改发〔2012〕90号)、武隆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武隆区仙女山深度开发项目(二期)工程的用地预审意见(武国土房管预〔2012〕6号)。

三个项目均取得了重庆市林业局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受理通知书(渝林地许可第受〔2020〕240号、241号、242号),并按要求缴纳森林植被恢复费90余万元。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8日,共7天。

受理单位:武隆区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77722712

联系地址: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南滨路217号宜居家苑4栋405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