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0349/2017-9986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 发布日期 ] 2017-02-09

2017年武隆区移民局预算公开

一、单位基本情况

区移民局为区政府组成部门,内设机构6个,下设事业单位1个,国有企业1个,主要职能是:

1.贯彻执行三峡移民、水库移民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研究提出三峡工程武隆库区移民后续工作的政策建议,综合协调解决移民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2.负责三峡工程武隆库区和乌江银盘水电站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后续工作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

3.负责三峡工程武隆库区和乌江银盘水电站、浩口水电站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编制移民安置实施规划,审查乡镇移民年度计划和项目投资计划,审核和监督项目使用计划,安排和管理移民资金和物资,处理移民搬迁安置规划中的遗留问题;组织协调库区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等工作;承担移民概算资金中安排的环境保护和高切坡治理资金的管理工作。

4.负责三峡工程武隆库区和乌江银盘水电站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后期发展扶持工作,编制规划并组织实施,使用和管理三峡库区基金,审核监管重大扶持和发展项目。

5.负责三峡水库武隆库段综合管理工作。

6.负责三峡工程武隆库区和乌江银盘水电站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信访工作,协助库区乡镇做好移民稳定工作。

7.负责三峡工程武隆库区和乌江银盘水电站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宣传等工作。

8.负责三峡工程武隆库区和乌江银盘水电站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就业培训工作。

9.负责三峡工程武隆库区和乌江银盘水电站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会同有关部门对移民工程质量进行监督检查。

10.承办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29.56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529.56万元,比2016年减少85.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03.56元,比2016年减少86.16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了三峡后续项目中介服务费等,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及生活补助,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26万元,主要用于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专项支出等重点工作。

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2090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28984.8万元,比2016年增加9589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了高切坡监测预警和边坡安全防治资金。主要用于用于国家重大水利三峡工程后续工作、高切坡监测预警和边坡安全隐患防治、三峡水库库区基金项目和三峡库区农村移民后期扶持等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6.5万元,一是公务接待费9.1万元,二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4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17.6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及印刷费、邮电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附件: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6、部门收支总表

7、部门收入总表

8、部门支出总表

重庆市武隆区移民局

2017年2月9日


    2017年移民局预算公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