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0349/2019-10217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 发布日期 ] 2019-08-30

重庆市武隆区水务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负责保障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贯彻水利、水资源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研究提出水利发展战略和政策建议,起草地方性法规和规章,组织编制重大水利规划;负责提出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建议,审批、核准相关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提出区级及以上水利建设投资安排建议并组织实施;根据区政府的授权承担水利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

2.负责生活、生产经营和生态环境用水的统筹兼顾和保障。实施水资源的统一监督管理,拟订水中长期供求规划、水量分配方案并监督实施;组织开展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负责重要流域、区域以及重大调水工程的水资源调度,组织实施取水许可、水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和水资源论证、防洪论证制度;按规定开展水能资源调查工作,参与拟订水能资源开发利用规划和水能资源管理规章制度。指导水利行业和各乡镇的供排水工作。

3.负责水资源保护工作。组织编制水资源保护规划,组织拟订重要江河湖泊的水功能区划并监督实施,核定水域纳污能力,提出限制排污总量建议,指导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指导地下水开发利用和城市规划区地下水资源保护工作。

4.负责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工作。拟订计划用水、节约用水政策,编制计划用水、节约用水规划,拟订有关标准并监督实施,指导和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

5.承担水利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的责任。负责防治水旱灾害,组织、协调、监督、指挥防汛抗旱工作,对重要江河湖泊和重要水工程实施防汛抗旱调度和应急水量调度,编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承担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日常工作。

6.承担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安全监管的责任。负责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的监督管理,制定有关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协调水利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负责地方水利工程建设勘测设计管理、建设质量监督;监督、管理和规范水利工程建设市场,编制、审查或转报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报告;组织审批或转报水利工程的初步设计;组织实施水利行业技术质量标准以及水利工程规划和规范。

7.负责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及后期扶持管理工作,负责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规划大纲、移民安置规划的拟订,承担移民安置验收日常工作。

8.负责水文工作。组织开展水文水资源监测、水文站网建设和管理,对江河湖库和地下水的水量、水质实施监测,发布水文水资源信息、情报预报和水资源公报。

9.负责河道管理工作。负责河道管护范围的划定、确权和定界,组织、指导水域及其岸线、水利设施的管理与保护、以及江河、湖泊、滩涂的治理和开发;组织制定并监督实施防治水害规划和河道防洪调度方案,审查河道管理范围内工程建设方案,拟订河道清障计划和实施方案并监督实施,按分工负责河道采砂的管理、监督和检查。

10.负责防治水土流失。拟订水土保持规划并监督实施,承担水土流失的综合防治、监测预报的责任,负责有关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监督实施及验收工作,指导重点水土保持建设项目的实施。

11.负责农村水利工作。组织协调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管理,组织、指导农村饮水安全、节水灌溉、雨水集蓄利用、机电提灌站等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指导农村水利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农村水利技术推广工作;指导地方水电建设工作。

12.负责重大涉水违法事件的查处,协调水事纠纷;负责水政监察和水行政执法工作。

13.负责水利科技、教育工作,组织拟订水利行业地方技术质量标准和规程、规范并监督实施,组织水利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

14.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武隆区水务局属于行政单位,局机关共设10个内设科室,10个下属事业单位。

1.10个内设科室包括:

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财务科;规划计划科;建设管理科;水利水保科(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科、企业管理科);水文水资源科(区节约用水办公室);行政许可科;河道科;安全科。

2.10个事业单位包括:

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工程管理中心;重庆市武隆区水文水资源管理中心;重庆市武隆区大中型水电工程移民办公室;重庆市武隆区水政执法支队;重庆市武隆区防汛抗旱指挥中心;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重庆市武隆区凤山片区水务管理中心;重庆市武隆区白马片区水务管理中心;重庆市武隆区鸭江片区水务管理中心;重庆市武隆区桐梓片区水务管理中心。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总计34,158.76万元,支出总计34,158.76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0,615.56万元、下降23.71%,主要原因是上级专项资金减幅较大。本部分的收入总计包括收入合计、年初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包括本年支出合计、年末结转和结余。

2.收入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合计28,716.78万元,较上年决算减少7,616.90万元,下降20.96%,主要原因是上级专项资金减幅较大。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8,716.78万元,占100.00%。年初结转和结余5,441.97万元。

3.支出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支出合计17,691.3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0,789.75万元,下降54.03%,主要原因是上级专项资金减幅较大以及结转金额较大。其中:基本支出2,219.89万元,占12.55%;项目支出15,471.46万元,占87.45%。

4.结转结余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16,467.4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0,174.18万元,增长161.67%,主要原因是受季节影响项目建设进度滞后所致。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28,716.78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7,616.90万元,下降20.96%。主要原因是上级专项资金减幅较大。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5,990.93万元,增长125.66%。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基础设施建设专项经费支出预算。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5,436.87万元。

2.支出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7,691.3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0,789.75万元,下降54.03%。主要原因是上级专项资金减幅较大。较年初预算数增加4,965.51万元,增长39.02%。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上级水利专项资金。

3.结转结余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16,467.4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0,174.18万元,增长161.80%,主要原因是因气候原因导致水利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导致资金未能及时支付。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2,390.01万元,占13.51%,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20.94万元,增长15.51%,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上级后扶项目专项资金。

(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30.17万元,占0.74%,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3)节能环保支出79.30万元,占0.45%,较年初预算数增加79.30万元,增长0.00%。

(4)农林水支出14,996.04万元,占84.76%,较年初预算数增加4,565.26万元,增长43.77%,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上级水利建设专项资金。

(5)住房保障支出95.83万元,占0.54%,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219.8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736.18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6.60万元,增长3.99%,主要原因是调资增资增加人员经费。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医疗费和生活补助。公用经费483.71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01.01万元,增长164.76%,主要原因是人员定额公用经费标准调整。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结余1,596.41万元,年末结转结余1,558.43万元。本年收入2,123.0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16.94万元,下降5.22%,主要原因是本年后扶项目专项资金追加减少所致。本年支出2,161.0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096.14万元,下降33.65%,主要原因是本年后扶项目专项资金支出减少所致。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36.83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3.97万元,下降39.42%,主要原因是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二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车运行维护成本大幅下降。三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四是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活动,今年未安排单位人员出国出访。

较上年支出数减少13.77万元,下降27.21%,主要原因是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二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车运行维护成本大幅下降。三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四是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活动,今年未安排单位人员出国出访。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

公务车购置费0.00万元。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7.39万元,主要用于下乡检查督查项目、因公出行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3万元,下降41.84%,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车运行维护成本大幅下降。较上年支出数减少2.41万元,下降12.17%,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车运行维护成本大幅下降。

公务接待费19.4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检查督查指导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1.46万元,下降37.09%,主要原因是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较上年支出数减少11.36万元,下降36.88%,主要原因是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3辆;国内公务接待216批次1,996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18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97.40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车均维护费5.80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8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83.71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等。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01.01万元,增长164.76%,主要原因是人员定额公用经费预算增加。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3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3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18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128.7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541.7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60.6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526.31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128.7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684.45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60.64%。主要用于采购办公电脑、传真机、复印费、激光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水质检测设备、水轮机组和河道划界管理服务费等。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24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涉及资金26473万元。对3个项目开展了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资金1400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结合本部门主要职能、年度总体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及主要履职目标等,对本部门预算编制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及主要履职目标完成情况等进行绩效评价,全面反映了本部门使用财政资金所取得的主要成绩。

(二)绩效目标自评结果

其中水利专项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如下: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总体完成情况:一是核桃水库工程主体全面完工,大坝开始蓄水;二是完成新建、整治山坪塘20口,新建、整治渠道34.3公里,安装供水管网19公里;三是完成新建水池25口,容积11350立方米,安装管道78公里;四是对后坪、黄莺及白马的河道进行整治,新建一处长头河堤防,维修养护红阳等五座水库及长坝堤防;五是编制乌江、芙蓉江及全区水库“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制作安装河流标语牌及河库公示牌,与电视台及报社联办宣传。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完成核桃水库工程进度的95%;二是完成新建、整治山坪塘19口,新建、整治渠道26.25公里,安装供水管网11.8公里;三是新建水池25口,容积11350立方米,安装管道78公里;四是对后坪、黄莺及白马的河道进行整治,新建一处长头河堤防,维修养护红阳等五座水库及长坝堤防;五是编制乌江、芙蓉江及全区水库“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制作安装河流标语牌及河库公示牌,与电视台及报社联办宣传。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核桃水库发生两次重大设计变更,尚有遗留问题;二是后坪山坪塘占用基本农田正在变更设计;三是对于河长制工作,仍然存在少量群众随意乱扔垃圾、乱排污水的陋习。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监管;二是加大河库宣传工作。

绩效目标自评具体情况见下表:

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2018年度)

专项(项目)名称

水利专项资金

联系人及电话

张勇   17764850777

肖何   13638248655

杨运华 77728316

刘洋明 77725360

田城   77777163

主管部门

重庆市武隆区水务局

实施单位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工程管理中心、重庆市武隆区抗旱服务中心服务部,重庆武隆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区河长办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总量

8198

总量

7798

95%

其中:财政资金

8198

其中:财政资金

7798

95%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新建核桃水库一座;2.新建、整治山坪塘20口,新建、整治渠道34.3公里,安装供水管网19公里;3.新建水池25口,容积11350立方米,安装管道78公里;4.对后坪、黄莺及白马的河道进行整治,新建一处长头河堤防,维修养护红阳等五座水库及长坝堤防;5.编制乌江、芙蓉江及全区水库“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制作安装河流标语牌及河库公示牌,与电视台及报社联办宣传。

1.核桃水库工程主体全面完工,大坝开始蓄水;2.完成新建、整治山坪塘20口,新建、整治渠道34.3公里,安装供水管网19公里;3.完成新建水池25口,容积11350立方米,安装管道78公里;4.对后坪、黄莺及白马的河道进行整治,新建一处长头河堤防,维修养护红阳等五座水库及长坝堤防;5.编制乌江、芙蓉江及全区水库“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制作安装河流标语牌及河库公示牌,与电视台及报社联办宣传。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完成比例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及相关说明

产出

1.新建核桃水库一座;2.新建、整治山坪塘20口,新建、整治渠道34.3公里,安装供水管网19公里;3.新建水池25口,容积11350立方米,安装管道78公里;4.对后坪、黄莺及白马的河道进行整治,新建一处长头河堤防,维修养护红阳等五座水库及长坝堤防;5.编制乌江、芙蓉江及全区水库“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制作安装河流标语牌及河库公示牌,与电视台及报社联办宣传。

1.完成核桃水库工程进度的95%;2.完成新建、整治山坪塘19口,新建、整治渠道26.25公里,安装供水管网11.8公里;3.新建水池25口,容积11350立方米,安装管道78公里;4.对后坪、黄莺及白马的河道进行整治,新建一处长头河堤防,维修养护红阳等五座水库及长坝堤防;5.编制乌江、芙蓉江及全区水库“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制作安装河流标语牌及河库公示牌,与电视台及报社联办宣传。

95%

1.核桃水库发生2次重大设计变更,尚有遗留问题;2.后坪山坪塘占用基本农田正在变更设计;

效益

1.可解决0.8万城镇居民、183万次旅游人口供水问题,解决灌溉面积3122亩;2.改善灌溉面积约6000亩;3.解决农村饮水安全人口受益户2193户,人口8290人,贫困户335户,贫困人口1229人;4.蓄水保土,每年可减少土壤侵蚀量24.00万t,确保河道沿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产生直接经济效益83.29万元;5.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宣传,让河长制工作成为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行动。

1.可解决0.8万城镇居民、183万次旅游人口供水问题,解决灌溉面积3122亩;2.改善灌溉面积约5500亩;3.解决农村饮水安全人口受益户2193户,人口8290人,贫困户335户,贫困人口1229人;4.蓄水保土,每年可减少土壤侵蚀量24.00万t,确保河道沿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产生直接经济效益83.29万元;5.已全面扩大社会宣传;已根据“一河一策”、“一库一策”方案实施河库保护措施,减少河流污染。

90%

未来持续效益

满意度

项目所在地群众对该项目的实施非常满意,社会公众投诉率或投诉为零,群众知晓度、满意度100%。

项目所在地群众对该项目的实施非常满意,社会公众投诉率或投诉为零,群众知晓度、满意度95%。

95%

对于河长制工作,仍然存在少量群众随意乱扔垃圾、乱排污水的陋习,需要加大河库宣传。

管理

1.按工程实际进度进行付款,

2.对该项目加强财务管理,实行专账专款专用,

3.水行政主管部门加强行业管理,项目业主加强施工现场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切实做好施工管理工作,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1.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2.严格按照资金管理要求进行管理,由各乡镇、街道作为项目业主承担项目建设。

100%


总分

90

等级

说明

(三)以区财政局为主体开展的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2018年本部门对3个项目开展了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资金1400万元,分别为2018年后坪项目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武隆区2018年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后坪乡王家坝河道治淤工程项目。

其中2018年后坪项目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绩效评价结果如下:

1.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18年后坪项目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

(2)建设单位:重庆市武隆区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3)建设内容:项目区建设规模为治理水土流失面积53km2。实施坡改梯共计33.48km2,封禁治理5266.71hm2。配套建设截排水沟2580m,沉沙地12个,作业便道1500m,流域工程碑1座,封禁治理碑6座。

(4)建设地点:武隆区后坪乡白石、中岭、文凤、高坪、双联、白鹤等6个行政村。

(5)项目总投资:概算总投资600万元,其中工程措施费529.35万元,安全生产措施费7.94万元,封禁治理措施0.87万元,独立费用44.36万元,基本预备费17.48万元。工程投资来源为中央水利发展资金。

(6)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6个月,建设期限为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

2.评分结果

通过综合评价,2018年后坪项目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综合得分为88分,评分情况如下:

一级指标

标准分值

评分

管理

30

28

产出

30

24

效果

30

26

满意度

10

10

小计

100

88

3.综合评价结论

通过绩效分析,综合评价认为:

2018年后坪项目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目前已基本完工,通过项目实施,对提高项目区植被覆盖率、减少水土流失、减轻次生灾害,改善农村基础条件、改善农村生产生活出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但项目实施中也存在部分问题和不足,包括项目整体实施进度不佳,工程过程监管不到位未及时发现并整改质量问题,以及项目区整体治理范围和力度尚存不足等,需在后续工作中不断总结完善。

4.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

(1)项目整体进度不佳

本项目计划于2018年10月开工2019年3月完工,建设总工期6个月。但项目实际于2018年11月5日开工,截止绩效评价日尚未完工,目前工程尚有1座流域工程碑和6座封禁治理碑未实施,同时因部分工程内容质量不合规尚在整改中,影响工程按期完工并及时投入使用。

(2)工程过程监管不到位,未及时发现并整改质量问题

本项目虽然建立了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三方监管机制,但仍然存在工程过程监管不到位,未及时发现并整改质量问题。

2019年4月,在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的情况下由监理单位组织对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了部分需整改的质量问题,根据监理单位出具的整改通知显示,这些问题包括:①因项目区部分石坎砌筑施工质量缺陷和暴雨冲刷等因素,致使该项目区局部石坎多处垮塌;②石坎材料石质缺陷,局部石块表面有风化迹象;③局部地块平整未完善,存在余弃石渣;部分排水沟及作业便道出现局部缺损现象。目前,上述问题正在整改中,项目尚未通过验收。

(3)项目区整体治理范围和力度尚存不足

现场评价发现,同时当地群众亦反馈,目前后坪乡仍常有大型滑坡塌方事故发生,造成道路、桥梁水毁,河道断流。治理工程覆盖范围不足、力度不够,直接影响项目区水土治理整体效果。

5.主要建议

(1)督促加大项目整改力度,加快实施未完工程,及时验收并尽快完成后期结决算工作。

(2)高度重视项目过程质量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3)加大项目区水土流失治理覆盖范围和力度,提高项目区整体治理效益。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五)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六)“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七)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八)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九)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一)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23-77723023。

附件:重庆市武隆区水务局2018年决算公开表

重庆市武隆区水务局2018年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