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产品质量 > 检查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32MB1664634T/2023-0007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质量监督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3-12-06 [ 发布日期 ] 2023-12-07

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度区级工业产品监督抽查计划公示

为深入推进城镇燃气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预防化解产品质量领域重大风险,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重庆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办法》,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研判区域产品质量安全形势,坚持民生导向和问题导向,制定2023年度工业产品质量抽检计划。

一、燃气灶具监督抽查

在配合市抽的基础上,计划增加区级监督抽查3批次;抽样执行单位为山东精准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抽样地点涵盖生产领域、流通领域;抽查严格执行2023重庆市武隆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和重庆市家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

二、燃气用连接软管产品监督抽查

在配合市抽的基础上,计划增加区级监督抽查3批次;抽样执行单位为山东精准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抽样地点涵盖生产领域、流通领域;抽查严格执行2023重庆市武隆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和重庆市燃气软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

三、可燃气体探测器产品监督抽查

在配合市抽的基础上,计划增加区级监督抽查2批次;抽样执行单位为山东精准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抽样地点涵盖生产领域、流通领域;抽查严格执行2023年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管局产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和重庆市可燃气体探测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

四、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产品监督抽查

在配合市抽的基础上,计划增加区级监督抽查3批次;抽样执行单位为山东精准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抽样地点涵盖生产领域、流通领域;抽查严格执行2023年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管局产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和重庆市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

五、燃气自闭阀

在配合市抽的基础上,计划增加区级监督抽查1批次;抽样执行单位为山东精准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抽样地点涵盖生产领域、流通领域;抽查严格执行2023年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管局产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和重庆市管道天然气自闭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




重庆市武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1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