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举办

日期:2024-02-27

226日,武隆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在四方街举行。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促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产业发展、送政策强市场信心。

本次招聘会由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人力社保局承办,涪陵区人力社保局、南川区人力社保局、乐山市人力社保局、济南市历下区人力社保局、区经济信息委、区商务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等多家单位协办,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应华为活动启动致辞并宣布开始。招聘现场设置高校毕业生、残疾人、退役军人、鲁渝劳务协作、一区两群(涪陵、南川)暨区域协同(乐山)等招聘专区。共有80余家企业入场,提供4500个岗位,涉及普工、技工、教育培训、酒店服务和物业服务等多种岗位类型,可同时满足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等就业群体多样化需求。同步通过爱武隆平台,搭建春风行动网络专区,集中发布招聘需求,线上推送岗位。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政策宣讲、直播带岗、就业指导等服务,进场人数达3500余人,达成求职意向700余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册5000余份,职业指导200余人。

下一步,武隆区人社部门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通过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线上招聘等方式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和企业用工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