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举办2023年度武隆区干部职工集体荣誉退休仪式

日期:2024-0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1月23日,我区举办了以“致敬芳华 永葆初心”为主题的2023年武隆区干部职工集体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在播放《武隆一路有你》专题片中缓缓拉开帷幕,共同回顾新退休干部职工奋斗路上的风采瞬间,在他们或长或短的工作历程中,展现了同样无悔的奋斗史,一样炽热的奉献情。主席台上的区领导为新退休干部代表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章,并和新退休干部们合影留念。

仪式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何太余、杨武均、杨兴宇、肖德林发表了饱含深情的退休感言,感恩组织的关爱与尊重,并对武隆区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同志宣读了《致全区广大退休干部职工的倡议书》,区委副书记毛大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新退休的干部职工表示祝贺,向大家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毛大春指出,在武隆发展进程中,每份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大家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大家的创造和积累。当前,武隆的大好形势为广大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再创新功提供了广阔舞台,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真诚期盼大家充分利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新武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毛大春、马应华、何正清、蒋斌、姜陵,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武隆区2023年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出席仪式。2023年我区共有433位同志光荣退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