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开展局长与2023届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促就业创业”活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9-11

近日,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朝旭与2023届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促就业创业”活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兴隆广场青创中心举行。活动以座谈会+招聘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共吸引了150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与。

座谈会上,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朝旭“面对面”倾听意见,“心贴心”梳理困惑,从就业形势、求职素养、就业观念等多方面与毕业生进行分享交流,鼓励大家增强信心,积极就业创业。区人力社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创业、培训、见习、求职补贴政策方面问题为大学生们的答疑解惑,提出职业发展建议。会上还分别邀请到毕业生代表和创业导师分享成功创业经验,提供创业指导。

座谈会后,区人力社保局为参加座谈高校毕业生发放政策大礼包,包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二十条政策和其他宣传品,并在现场举办了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设立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创业指导窗口,20家来自区内外的企业提供200余个岗位。

接下来,区人力社保局将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落实“1311”服务,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对接平台,全力拓宽就业渠道,通过政策宣传、招聘活动、就业见习等形式,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更加积极的就业观,全方位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