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下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日期:2024-01-1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30,下午14∶0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联系电话:023-77722719

办公地址: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乌江南路7号中堆坝兴隆广场1号楼2层

单位职责:为全区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统筹管理提供服务。贯彻执行国家、市、区关于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承担指导各街道、乡(镇)开展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经办的事务性工作;拟订全区社会保险年度经办工作计划、实施方案、管理制度、年度基金的预算决算方案等。承担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的参保登记、征缴、转移、接续、查询的具体事务性工作;承担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待遇审核、支付的具体事务性工作;承担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基金的核算、管理工作的事务性工作;承担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单位缴费人数、缴费基数的真实性稽核的事务性工作;承担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系统安全、信息统计工作;承担企业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