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社保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下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日期:2024-01-1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30,下午14∶0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联系电话:023-77721768

办公地址: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东路22号

单位职责:1.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创业服务。

2.组织实施城乡就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承担城乡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实施及考核。

3.贯彻落实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和失业保险法律法规,提供公益性就业创业服务,对就业困难群体和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服务。

4.按规定使用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承担失业保险经办服务工作。

5.面向劳动者开展职业技能、就业创业等职业培训。

6.承担就业培训中心建设指导的事务性工作。

7.指导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平台、人力资源基础台账建设。

8.指导充分就业社区(村)、就业扶贫车间、创业就业示范街(村)创建。

9.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拟订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落实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导就业见习基地建设。

10.承担人力资源市场的日常管理工作,为用人单位、求职者提供招聘、求职等服务工作,承担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

11.承担城乡就业统计及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监测工作。

12.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