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许可 >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2886/2022-00102 [ 发文字号 ] (武隆民政许准字〔2022〕10号)
[ 主题分类 ] 民政(社会管理)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2-04-06 [ 发布日期 ] 2022-04-24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武隆民政许准字〔2022〕10号)

重庆市武隆区时间银行互助养老服务中心:

你中心2022年4月1日向本机关申请民办非企业单位住所变更登记的材料收悉。经审查,因仙女山街道气候季节性太强,重庆市武隆区时间银行互助养老服务中心大部分办公时间在武隆城区,大部分业务也在城区,故需要将办公住所由仙女山街道搬迁至武隆城区。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准予重庆市武隆区时间银行互助养老服务中心的住所由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街道石梁子社区罗家槽广场变更为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白杨路9号2-1。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2022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