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许可 >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2886/2022-00026 [ 发文字号 ] 武隆民政许准字〔2022〕4号
[ 主题分类 ] 民政(社会管理)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2-01-19 [ 发布日期 ] 2022-01-28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武隆民政许准字〔2022〕4号)

重庆市武隆区黄莺商会筹备组:

你们提交的《关于办理重庆市武隆区黄莺商会成立登记的申请》己收悉。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 经审查,符合社会团体登记所具备的条件,准予办理成立登记,其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

希望你会成立后,严格按照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自觉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为武隆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自取得《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的30日内,办理刻制印章、开立银行账户业务,并及时报我局备案。

你会于每年6月30日前向我局报送上一年度工作报告,接受年度检查。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2022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