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处罚/强制 > 处罚决定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2886/2022-00002 [ 发文字号 ] 武民罚〔2021〕第12号
[ 主题分类 ] 民政(社会管理) [ 体裁分类 ] 行政处罚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1-12-30 [ 发布日期 ] 2022-01-07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武民罚〔2021〕第12号)

当事人:重庆市鸿堰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贾刚国

地址: 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黄金村良天子村民小组(桃花山公园内)

我局执法人员梁伦亮、熊小军12月19日在全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执法检查中发现,你机构存在“市政总进线电表前端零线绝缘层破损、铝芯裸露”等安全隐患问题。为保证在院老年人的安全,我局于2021年12月30日下发整改通知《关于限期整改重庆市鸿堰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安全隐患的通知》( 武隆民政发〔2021〕121号)责令你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上述事实有养老机构检查记录表、现场取证照片、询问笔录等证据佐证。

你单位违反了《重庆市养老机构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八条第四款的规定,本局决定对重庆市鸿堰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记警告1次。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武隆区民政局申请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武隆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除法律另有规定的情形外,本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2021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