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0349/2020-10240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 发布日期 ] 2020-01-17

重庆市武隆区国有白马山林场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白马山林场为全额拨款公益型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职责:一是编制国有林场规划,负责辖区内的小片国有林规划管理;二是森林培育管理及合理开发利用,病虫害防治预案及监督管理,保护好动植物资源和生物物种多样性,以促进生态环境改善;三是拟定辖区内森林防火预案及管理,杜绝盗伐乱伐的涉林案件;四是完成区林业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内设办公室、财务室、生态保护办、应急管理办、竹坝管护站、红庙管护站、车盘管护站、黄柏淌管护站。至2019年末,在编在职人员20人,离退休人员59人,抚恤人员7人,相比去年在编在职人员减少2人。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拨款。

(三)本轮机构改革相关情况:我林场无机构改革情况。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447.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47.45万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较去年减少11.21万元,主要因机构改革调整和在编人员减少2人等。
(二)支出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447.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0元,教育0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66.45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9.59万元,住房保障17.91万元,农林水事务243.5万元。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47.4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47.45万元,比2019年减少11.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47.45万元,比2019年减少11.21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在编人员减少,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在职及离退休人员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以及遗属人员的生活补助。2020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6.3万元,比2019年减少0.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主要是我场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本着厉行勤俭节约,未将出国(境)纳入2020年工作计划之列,故无此项预算;公务接待费1.8万元,比2019年减少0.2万元;主要根据公务接待的相关规定要求,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接待;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5万元,比2019年减少0.5万元,主要根据公车管理相关条例,减少了车辆不必要的运行。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部门运行经费。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47.79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2.5万元,增加6%。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政府采购情况。我林场本年度无政府采购预算。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20年项目支出均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0万元。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至2019年12月,所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执勤执法用车0辆。

六、专业性名词解释

以下为常见专业名词解释,部门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解释和增减。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联系人:余秋森    预算公开联系方式:023-77710605  


2020重庆市武隆区国有白马山林场预算查询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