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0349/2017-9975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 发布日期 ] 2017-02-07

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根据《武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林业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武隆府办﹝2010)50号)和《武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级部门行政审批科室设置和行政审批职能优化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武隆府办发〔2015〕109号)的文件精神。我局共计有内设科室8个,即办公室、财务科、组织人事科、造林绿化科、林政资源科、行政许可科、林业产业科、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局属事业编者按制单位5个,即武隆县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武隆县国有仙女山林场)、武隆县国有白马山林场、武隆县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武隆县林政执法监察大队、武隆县林木种苗管理站。其中参公单位1个,即武隆县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所有事业单位均为公益一类全额拨款单位。其主要职能是负责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监督管理,贯彻执行林业及生态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拟订林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牵头组织实施武隆森林工程;组织、协调、指导、监督森林防火工作,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和预测预报工作和森林公安工作;承担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白马山自然保护区、陆生野生动植物保护区和国有林场建设和管理责任;积极推进林业改革、维护农民经营林业合法权益的责任。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515.03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515.03万元,比2016年减少4199.58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55.63万元,比2016年增加197.62 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调标、定额交通费车辆补助标准提高等,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及生活补助,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 3259.40万元,比2016年减少5397.20 万元。
2016-2017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55.45万元,比2016年增加1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5万元,比2016年增加5万元;公务接待费15.45万元,比2016年减少0.3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比2016年增加6.03万元,主要是因为定额交通费用的标准提高。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329.02万元,主要用于:差旅费、交通费、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劳务费、水费、电费、其他商品和服务等支出。
  2.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7年项目支出严格执行绩效目标管理。

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2017年2月7日


2018年预算公开附件.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