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定制客运助力春运

日期:2024-02-01

为落实交通运输部“平安春运、温馨春运、便捷春运”总要求,武隆交通以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最优服务,保障来武、离武旅客朋友们出行更方便、快捷、安全、高效,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历时40天。自春运第2日起,正式开通武隆仙女山至重庆定制客运线路。

开启“定制”新模式,拓展“客运”新市场。渝运集团十八分公司、三分公司各自新购置5台小型高一级CNG新能源客车为仙女山、武隆至重庆城区乘客提供“门到门”、“点到点”、“随客而行”的道路客运服务。仙女山至重庆定制客运线路开通运营,进一步满足了旅客、市民来武探亲、旅游的交通出行乘坐个性化需求,进一步丰富了出行多元化方式,进一步拓展了企业客运业务范围;进一步提升了春运客运市场服务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