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扎实开展“八一”双拥活动

日期:2023-08-03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强化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区交通局扎实开展八一双拥活动。

81日,区交通局组织退伍军人参观了双河镇二路红军旧址,双河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二路红军旧址等有关情况,动员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

参观结束后,路长山副局长向退伍军人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关切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退伍军人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回顾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不断加强学习,在全区交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