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09477041L/2020-03000 [ 发文字号 ] 武隆交通发〔2020〕471号
[ 主题分类 ] 交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交通局
[ 成文日期 ] 2020-09-08 [ 发布日期 ] 2020-09-08

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关于巷口镇黄金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雷家院子至余家槽扩宽道路)施工图 设计文件的批复

芙蓉街道办事处:

你街道《关于申请武隆区巷口镇黄金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雷家院子至余家槽扩宽道路)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的函》(芙蓉街道函〔2020105)收悉。经我局组织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可用于指导施工。该设计文件内容较齐全,基本满足施工图设计相关要求。

二、设计方案总体可行。该项目施工图设计路线走向及设计纵坡较合理,技术标准基本满足重庆市交通局颁布的《重庆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2019)、《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重庆市通组公路管理办法(试行)》等标准的相关规定。

三、建设规模。该项目为通达工程,位于芙蓉街道黄金村。路线起于雷家院子,止于余家槽,路线长4.508km。符合武隆区农村公路建设规划。

四、主要技术指标。同意按农村公路标准建设,平曲线最小半径30m,最大纵坡14%,路基宽度5.5m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

五、建设内容。路基工程、排水工程等内容。

六、施工图预算。原则同意该项目施工图预算总金额为250.0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91.75万元

七、相关要求。请在施工中加强环境保护,合理设置弃土场,在纵坡较大路段加强安防设施配置,确保工程施工和行车安全。

   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2020年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