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08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近日,区规划自然资源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全局干部女职工到重庆南山植物园开展庆祝活动,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


首先走进南山植物园,女职工们参观了郁金香主题花展,通过展板介绍了解到各种郁金香的品种,随后到南山植物园温室探寻植物多样性之美,从神秘的热带雨林、色彩艳丽的四季花卉,到浪漫奇特的多肉多浆区,形态各异、各具特色的植物,结合丰富的植物知识讲解,体验科普趣味,让女职工们感受到植物世界的无限魅力。

女工委主任彭小倩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及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欣赏了植物花卉自然之美,又对城市园林景观规划布局带来启发,大家将会更加热爱植物,珍惜自然,保护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