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4-02-01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的安全意识,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老年人“钱袋子”,营造全民参与防范和打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2月1日上午,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在局大厅外开展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宣传中,发放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等宣传材料及宣传小礼品,工作人员结合当前养老服务、养老产品等热点领域的诈骗案例,向老年朋友详细讲解认清非法集资的六大障眼法和非法集资的九种主要形式,提醒老年人谨慎投资,严防规避非法集资陷阱。

下一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维护全区经济金融秩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