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20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近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在全局系统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加红作动员讲话并部署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我局立足于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规资队伍而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企业和群众的热切期盼。全局干部职工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升干部能力、优化干部作风,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能力和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围绕政治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工作慵懒散、会风会纪不严不实四个方面重点整顿,高标准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切实推动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工作效能明显提升、人民满意度明显提高,以过硬的素质树立形象、带动群众、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