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销合作社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0349/2017-9992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 发布日期 ] 2017-02-09

区供销社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农村合作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
    2.研究拟订全区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负责全区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
    3.研究全区供销合作社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提出政策性建议,维护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
    4.根据区政府授权,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及再生资源等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负责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做好化肥储备和供应工作。
    5.负责推进全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指导系统推动发展各类专业合作社;加强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开拓培育城乡市场;推动农村合作金融的服务建设;指导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工作;参与推动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指导系统行业协会建设;组织开展对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人员的培训工作。
    6.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依法管理营运本级社有资产,监督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指导社有出资企业改革发展;对社有出资企业行使出资人职责;对社有资产管理进行指导监督。
    7.协调与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的关系,指导主管社团的业务工作及成员社的业务活动。
    8.加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自身建设,指导乡镇恢复重建基层供销社、创建示范社,改善经营管理,协调成员社之间的关系,发挥供销合作社联合发展优势。
    9.承担全区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和烟花爆竹市场有序供应的责任;负责全区烟花爆竹统一归口经营管理,承担全区烟花爆竹专营管理的日常工作。
    10.承办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及部门预算
    武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下设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合作指导科、企业管理科、科技信息科、烟花爆竹专营科、财务审计科等六个内设机构。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82.72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82.72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70.86万元。本级财政拨款302.72万元,上级专项转移支付80万元。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一是基本支出282.59万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25.91万元,主要是用于保障在职职工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离退休人员及生活补助,保障部门正常运转;二是项目支出为100.13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95.95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4.24万元,比2016年减少3.0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1.6万元,和2016年预算持平;公务接待费6万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0.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64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3.06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12.8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7年项目支出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0.13万元。
 
    附表: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6.部门收支总表
          7.部门收入总表 
          8.部门支出总表

     

供销社2017年预算公开表格.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