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乡村振兴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1045L/2020-00989 [ 发文字号 ] 武隆扶贫组办发〔2020〕77号
[ 主题分类 ] 扶贫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乡村振兴局
[ 成文日期 ] 2020-08-06 [ 发布日期 ] 2020-08-06

关于更新武隆区扶贫产品目录的通知

重庆市武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更新武隆区扶贫产品目录的通知

区级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指示精神,根据国务院扶贫办等七部门《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和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做细做实消费扶贫行动有关事宜的通知》,武隆区经街道办事处和乡镇人民政府推荐,区扶贫办审核,市扶贫办复核,现将截止2020727日审核通过并认定成功的扶贫产品目录更新发布(其中提前批次、第一、二、三批已经国务院扶贫办发布,第四、五批市扶贫办已审核通过),请各预算单位按照消费扶贫任务积极采购我区扶贫产品。

扶贫产品目录将根据国扶办及市扶贫办的审核时间不定时更新,请荐单位和需要随时知晓扶贫产品信息的机关工作人员加QQ群:805756856(武隆区扶贫产品认定管理工作群)。

注意事项:由于2020年第一批为线下推荐认定,其中表格中是否在消费扶贫系统中认定成功为否的为线下认定成功但并未线上注册的企业。

(联系人:区扶贫办项目科袁思齐  77768292

附件:武隆区扶贫产品目录(7.27布)

重庆市武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6日                      



附件下载:

关于更新武隆区扶贫产品目录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